在一段婚姻中这2种女人活得最委屈,里面有你吗?

原标题:在一段婚姻中这2种女人活得最委屈,里面有你吗?

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期望的婚姻,恐惧的也是婚姻。没有人能知道婚姻之后是什么,是无尽的甜蜜缠绵,还是无穷的忍受和习惯。

一段失败的婚姻,往往是女性受害最大,每十个失败的婚姻里,就有八个女方受害的出现。在婚姻中,越是有以下行为的女人,活的越是委屈。

在一段婚姻中这2种女人活得最委屈,里面有你吗?_好姑娘haoguniang.cn

一、舍不得为自己花钱

小刘刚和丈夫结婚的时候,因为新婚不久,加上两人本来就没有什么存款,生活一直比较拮据。小刘平日也不要求有什么护肤品、好看的衣服、高贵的鞋子,一直默默陪着丈夫打拼事业。

平时家里有闲钱的时候,她也把钱用在丈夫服饰和家庭补贴上,从来舍不得为自己花一分钱。当小刘变成老刘,已经四十多岁的时候,丈夫终于在事业上有了起色,家里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

有次老刘与丈夫去逛商场,老刘看到了一件很好看也不怎么贵的大衣很想要,但是丈夫看了眼她说:“你又老又丑,穿了也是白穿。”

老刘又惊又气,当时撇下丈夫回了家,一个人在家里抹眼泪。她终于知道,一个不舍得在自己身上付出的女人,最容易陷入被动之中,当初没有顾及自己,导致容颜衰老,被岁月磋磨。

二、不舍得为涵养投资

上篇故事说的是女性的外在,而下篇说的是女性内在的必要性。

莫然是个很好听的名字,她的面容与她的姓名一样好听,莫然。

长相好看的女性很容易就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莫然也是,而且对方还是清华博士文凭,举止优雅,谈吐不凡,令莫然一见倾心。

在一段婚姻中这2种女人活得最委屈,里面有你吗?_好姑娘haoguniang.cn

两人很快就结婚了,但是结婚后两人在某些事情上出现了很大的分歧。首先不论谈及某件事的分歧,最主要的是价值观也不相同,明明家里不缺钱,但总会在一些事上吵起来。丈夫平时看书、做实验,而莫然更喜欢拉着丈夫看韩剧、逛街、看电影,为此两人不少出现了争执,莫然说丈夫就是个“书呆子”、“直男”等,两人往往在一起没多久就吵起来。

更主要的是两人没有共同话题,丈夫有时候会突然冒出苏格拉底等哲人的话,而莫然对此又不了解,就认为丈夫在装。丈夫睡前喜欢看书,而莫然又喜欢玩游戏,两人兴趣爱好出现了很大分歧,尽管知道彼此都是互相喜欢,但是一起相处只会让两人更累,不得已最终离婚。

女人不仅要在外貌上善于投资,但也不能做一个“花瓶”。只有掌握自己现在的女人,才能更好的掌握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