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大喊“救我!”后消失,数小时后才在草丛中找到……

原标题:宝妈大喊“救我!”后消失,数小时后才在草丛中找到……

一位年轻宝妈才生娃7个月,却已经多次失踪。最近一次,她大喊一声“救我”,然后就消失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宝妈在急诊室门口失踪

燕子(化名)今年25岁,产后患上了产后抑郁。虽然丈夫小林(户名)在工作之余心细体贴,让她的病情得到一定控制,但稍有不慎就会复发。

前不久5月23日晚上11点左右,小燕把宝宝哄睡后,和丈夫吐槽天天抱孩子腰很酸。小林听罢,便给妻子按摩。谁知,小燕突然朝窗外大喊“救我!救我!”

小林马上意识到妻子又犯病了,立即送她到医院。不料刚到浙江省人民医院的急诊室门口,小燕大喊一声“救我!”后消失在走廊尽头。

宝妈大喊“救我!”后消失,数小时后才在草丛中找到……_好姑娘haoguniang.cn

锦北派出所值班民警汪浩赶到现场后,和辅警联合医院保安迅速展开寻找。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小燕从急诊室的走廊跑至门诊部,接着又跑至地下车库,然后从车库出口跑出医院消失在勤俭弄一带。

凌晨1点左右,30多名增援警力到达现场,在锦北派出所值班所领导程其亚指挥下展开搜救工作,一组以勤俭弄为中心家挨挨户寻找,另一组调取监控查找小燕去向。根据小物物业监控发现,小燕凌晨2点06时曾出入小区地下停车场,但很快向东面弄堂跑去,然后再一次小时在监控中。

最后在草丛中找到

之后,民警进一步扩大搜到范围,沿着苕溪一边呼喊小燕名字,一边拿着手电往草丛中寻找。直到凌晨4点,民警终于在马溪路一绿化带中找到了小燕。只见她披头散发,眼神呆滞,紧抱双腿蜷缩着,光着脚,整个人处于惊慌中。

宝妈大喊“救我!”后消失,数小时后才在草丛中找到……_好姑娘haoguniang.cn

经过劝说,小燕跟随民警到了派出所,但她对询问避而不答,只一直喃喃自语。见妻子平安归来,小林不停感谢民警们。

据悉,小燕换产后抑郁后已经多次离家出走,5月22、23日连续2天出走。由于小燕病情不稳定,随时可能发病,在民警帮助下小林连夜把妻子送到医院治疗。经过诊断,小燕需要住院观察治疗。

希望小燕早日康复,摆脱产后抑郁。这里也提醒大家,多理解,多体贴,多陪伴产妇。一旦发现产妇情绪不对,应多和她交流。若情况异常,请及时送其就医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