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产房后,你的丈夫是怎么做的?很多宝妈认定自己嫁了好老公

原标题:出产房后,你的丈夫是怎么做的?很多宝妈认定自己嫁了好老公

文|好孕姐

很多宝妈反应,生了一个孩子,了解了一个男人。十月怀胎,一朝分娩,从怀孕到孩子来到这个世界,宝妈们需要经历很多的痛苦,尤其是对于妊娠反应很严重,还有难产的宝妈们来说,生个孩子真的是要苍老好几岁。除此之外,有些在怀孕后还要继续工作的宝妈们也非常辛苦,至今仍记得高中的语文老师在刚怀孕的时候,身体非常不舒服,但是为了大家的学业,还是坚持着给同学讲课。可以说是非常辛苦了。

那么,既然妻子生育这么辛苦,丈夫们又是否能体会到妻子的艰辛和付出,给太太更多关怀与爱呢,从妻子出产房后丈夫的反应就能看出。

出产房后,你的丈夫是怎么做的?很多宝妈认定自己嫁了好老公_好姑娘haoguniang.cn

看孩子,忘了妻子

相信一些家长至今仍记得当初的榆林产妇坠楼案,虽然医院和家属各执一词,但其实,不论是谁的错,家属这边都推脱不了责任,如果当初家属能够对产妇多关心一下,医院也会更加用心,就不会酿成这样的惨剧。所以,只能遗憾那位产妇没有找到一位好丈夫。

出产房后,你的丈夫是怎么做的?很多宝妈认定自己嫁了好老公_好姑娘haoguniang.cn

其实,像类似的例子还有很多,现在的很多男士觉得老婆为自己的生孩子是天经地义的事,觉得自己结婚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要孩子,为家族传宗接代,因此,把孩子看的比老婆更重要,甚至有些男士在老婆生的不是男孩儿以后,就要离婚或者出去找外遇。这样的老公,在老婆生完孩子后大多会先跑去看孩子,忘记了刚刚从鬼门关闯过来的老婆,相信宝妈们这时会非常伤心,觉得自己嫁错了人。

出产房后,你的丈夫是怎么做的?很多宝妈认定自己嫁了好老公_好姑娘haoguniang.cn

放下孩子先去看妻子

记得蔡少芬在生第一个宝宝的时候,因为难产,在产房足足待了有八个小时,可以说是非常辛苦了。但是这八个小时,她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老公张晋一直在产房陪着她,甚至在生完孩子后,抱着孩子在妻子床边哭了起来,因为觉得妻子太辛苦了。足以看出夫妻两人的感情深厚。

同样的,真正的好丈夫,即使非常关心自己的宝宝,也会在宝宝到来后第一时间去关心妻子,因为没有妻子就没有孩子,他们知道妻子是多么的辛苦,因此大部分爱妻子的丈夫会在产房外匆匆看一眼孩子就赶忙去陪伴妻子,或者直接抱着孩子去看妻子,很多妻子说这一个举动让她们觉得非常暖心,更加认定了自己嫁了一个好老公。

———————–

怎么备孕成功率高?如何缓解孕吐?孕期可以xxoo吗?孕期感冒、发烧要不要吃药?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闹哪样?月子里的那些规矩有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