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出生的时间、地点,会决定性格?太准了吧

原标题:孩子出生的时间、地点,会决定性格?太准了吧

文\孕婴帮,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今天帮妈在群里面抛出了一个话题,就是你们生孩子选时间段吗?很多的宝妈可能是顺产生孩子,这个就不是宝妈能掌握的了,有的是剖腹产的宝妈说没有,只有几个别的说选时辰了,说这是婆婆选的这个时辰对孩子好,其实帮妈赞同是瓜熟蒂落也就是顺产,那么选好的时辰孩子出生就真的好吗?这是帮妈说的第二个话题,帮妈就给大家说一下。

孩子出生的时间、地点,会决定性格?太准了吧_好姑娘haoguniang.cn

在古时候一天分为十二个时辰,子时、丑时、寅时、卯时、辰时、巳时、午时、未时、申时、酉时、戌时、亥时。

1. 子时(23:00~00:59)出生的孩子

这个时间段出生的孩子比较机智有魅力,有着警觉性和判断力,但是对事情容易冲动,自身没有安全感,有的时候会有点悲观。

善于交际对朋友十分的热心,最反感的就是朋友背叛,如果背叛了就会报复到底,有的时候还会屯点物品,喜欢收集稀奇古怪的事物。

2. 丑时(01:00~02:59)出生的孩子

这个时段出生的孩子一般是沉默的,不喜欢表达自己,但是有着坚强的毅力,能吃苦耐劳不达目的不罢休,但是有点保守不知道变通,并且自尊心还很强。

这种性格的孩子是不发脾气,但是一发脾气那就是扭着,怎么说都是不行,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倔驴。

3. 寅时(03:00~04:59)出生的孩子

这个是时段出生的孩子强势天生领导,有野心、行动力很强、喜欢使用人、好大喜功等等,这样的人不喜欢服从他人,很容易就表现出领导的形象。

感情:

这方面的人是感情比较丰富的人,对爱情是很付出的,但是结局就酒惨淡收场,却经常有着不错的财运,但是不怎么重视金钱。

孩子出生的时间、地点,会决定性格?太准了吧_好姑娘haoguniang.cn

4. 卯时(05:00~06:59)出生的孩子

这个时段出生的孩子很会说话,如果是男孩用嘴要骗多少女孩子,并且还有自己的主见,不管别人怎么说都是不会改变的,天性是活泼善良的善解人意,心思缜密重视朋友。

这方面的孩子很在乎自己的形象,对生活也是很重视,天生有一股神秘的魅力。

5. 辰时(07:00~08:59)出生的孩子

这个时段出生的孩子很聪明一点就透,并且多才多艺,有点不好的就是喜欢指使别人,有的时候还喜欢炫耀,有着一颗争强好胜的心。

感情:

这方面不要用担心没有男女朋友,因为有很多的仰慕者围绕身边。

6. 巳时(09:00~10:59)出生的孩子

这个时段的孩子比较幽默,在自己的朋友圈中混的如鱼得水,这样的孩子不会轻易动怒的,并且还善于言辞,和每个人接触都会给他们带来幽默,对于工作一般都是比较轻松的活。

感情:

在感情方面比较霸道有极强的占有欲,即使分手了也不让男女朋友喜欢其他人,什么都是自己的。

孩子出生的时间、地点,会决定性格?太准了吧_好姑娘haoguniang.cn

7. 午时(11:00~12:59)出生的孩子

这个时段出生的孩子性格开朗,口才那是好的没法说了,对音乐、表演有着很大的魅力,并且孩子还很聪明,有着很强的自信心,答应你一件事就会怎么都给你做好。

感情:

这样的性格在平时是有点花心,但是那都是表面,结婚以后就一个好丈夫,一个工作狂了。

8. 未时(13:00~14:59)出生的孩子

这个时段出生的孩子是比较朴实的,有着艺术的细胞,喜欢在外面跑亲近大自然,喜欢自己幻想美好的事物,对一些稀奇古怪的食物很好奇,有点迷信。

感情:

在感情方面这个时段的孩子有点孩子气,喜欢被别人照顾,不喜欢吃苦耐劳,不会轻易表达自己的爱意。

9. 申时(15:00~16:59)出生的孩子

这个时间段的孩子是有双重性格的,但是有着机智幽默善于交际,生性多疑得理不饶人的倾向,不喜欢做一成不变的事情,不适合闷头就干的工作。

感情:

这时段的孩子喜新厌旧,机灵讨人喜欢。

孩子出生的时间、地点,会决定性格?太准了吧_好姑娘haoguniang.cn

10. 酉时(17:00~18:59)出生的孩子

这个时段出生的孩子脑子特别的活,但是就是脾气不好,可能你的一句话就会生气,说话不好听不重视他人感受,很容易得罪人,对于颜色和造型有着独特的之处。

感情:

有着很强的占有欲,但是喜欢制造浪漫的气息。

11. 戌时(19:00~20:59)出生的孩子

这个时间段出生的孩子做事稳重,对别人的戒心很强,表面装着很是冷淡,只要走进他的内心,他就会把你当做忠实的伙伴。

感情:

这样的人内心是充满爱的,但是自己会装作无所事事的样子,不喜欢那种粘着谈恋爱,喜欢那种若有若离的恋爱,奇葩。

12.亥时(21:00~22:59)出生的孩子

这个时段的孩子博学聪明,性格憨厚善良,但是有点死心眼,这样的也容易上当,但是上当一次就不会在上当了,也有赚钱的头脑财运还可以。

感情:

这个时段的孩子对于感情是保守的,只要对方没有表达出一点想法,他是不会去表达爱意的,但是结婚以后爱人是摆在第一的。

上面就是按照孩子出生的时候孩子的性格,其实这就是让大家看看,有的时候这都是不准的,孩子出生以后自己的性格,一方面是父母的基因,另一方面就是后天的教育,大家不要因为这个选择剖宫产,帮妈还是比较赞同顺产的,这是瓜熟蒂落宝宝身体也很壮实。

我是帮妈,两个孩子的妈妈,一名高级育婴师兼具插画师,有关孩子教育、生理、心理、营养、日常保健与护理等方面问题,问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