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醒醒吧,孩子这两个特征明显被宠坏了,再放任早晚会吃亏

原标题:家长们醒醒吧,孩子这两个特征明显被宠坏了,再放任早晚会吃亏

文|秘籍君

遇见熊孩子是什么体验?应该真是分分钟想把他塞回去回炉重造。昨天晚上带儿子下楼玩,到健身区的时候儿子在玩跷跷板。过了一会,一个大一点的男孩子过来可能也想玩跷跷板,这个孩子直接把我儿子推下去了,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又往我儿子脸上吐口水。

我简直气炸了,生气的问这个男孩为什么要这样?这个时候孩子的妈妈站出来,无所谓的说小孩子闹着玩的,大人动啥气!我说,这是闹着玩吗?如果别人家的孩子突然用力推你孩子,还往你孩子脸上吐口水,你能忍?让你儿子给我儿子道歉。这位妈妈说,我儿子才不道歉呢,说着拉着自家孩子走了,还给儿子说别和这样小心眼的人玩。要不是要看孩子,真追上去怼死她。

家长们醒醒吧,孩子这两个特征明显被宠坏了,再放任早晚会吃亏_好姑娘haoguniang.cn

遇见一些没教养的熊孩子,估计平时再理智再大气的家长也会爆发,我们常说熊孩子不可怕,可怕的是熊孩子背后的家长,毫无底线的宠溺纵容。各位家长醒醒吧,孩子这两个特征明显被宠坏了,再放任不管,孩子早晚会吃亏。

家长们醒醒吧,孩子这两个特征明显被宠坏了,再放任早晚会吃亏_好姑娘haoguniang.cn

无法无天

具体表现为天下我最大,不管是多离谱的事,像抢别人的东西,随便动人打人,破坏公物,肆意妄为等等,无法无天的孩子根本不会在乎,做这些事会造成多严重的后果,他们的想法就是只要我想干啥就要干啥,所有人都得围着我转。要是自己的要求达不到,哭闹,撒泼各种手段都使出来。

家长们要知道,社会不是你家,除了你们,旁人不会宽容一个熊孩子的。年少时的无法无天,总有一天社会会给他一个惨痛的教训。

家长们醒醒吧,孩子这两个特征明显被宠坏了,再放任早晚会吃亏_好姑娘haoguniang.cn

对长辈非打即骂

要是孩子对长辈们没有一点尊敬之心,稍有不满非打即骂,连自己的爷爷奶奶都能下的去手,这样的孩子已经被宠坏了,目无尊长,毫无感恩之心。家长们再不管,拳头总有一天会落到你的身上,等你老了,孩子们不但对你不管不问,还对你恶语相加,到时一切都晚了。

家长和孩子都要记住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只是时间问题。如果不想你家孩子以后步入社会吃大亏,从小就不要太骄纵孩子,给他定规矩,让他明是非。

你遇见过可恶的熊孩子吗?

———————–

孩子到底在哭什么?孩子拉肚子是消化不良?如何判断孩子是否该补钙了?孩子挑食不吃饭是什么原因?1岁真的必须断奶吗?宝宝怎样才能长高些?

如果你有这些育儿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育儿须知】。做心里“有底”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