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B超时医生暗示胎儿性别的那些话,你听出来了吗?

原标题:做B超时医生暗示胎儿性别的那些话,你听出来了吗?

文|孕婴帮,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很多的孕妈怀孕以后去做检查的时候,希望可以从医生的嘴里面听到有用的信息,有的时候自己也会直接去问医生,比如怀的是男孩或者是女孩,医院是有规定的不能说是男是女,之前重男轻女造成了男女比例失调,所以下达了不能鉴定胎儿的性别,有的时候你在给医生交谈的时候,医生会告诉你是男是女,这个就看你是不是用心。

做B超时医生暗示胎儿性别的那些话,你听出来了吗?_好姑娘haoguniang.cn

帮妈就给大家说一下医生喜欢用什么话语来说。

宝妈:医生我怀的是男孩女孩啊?

医生:可能是个X染色体,这个还不是很确定。

医生:一会给你做检查,你准备一下。

宝妈:医生一会给我说一下男女孩好吗?

医生:你喜欢男孩女孩啊?

宝妈:我喜欢女孩子,我要把她打扮的漂亮点。

医生:对不起,你的愿望这胎是不能实现了。

做B超时医生暗示胎儿性别的那些话,你听出来了吗?_好姑娘haoguniang.cn

宝妈:医生、医生,我给我家的孩子都起好名字了,你说叫萌萌怎么样?

医生:你能不能起一个大气点的名字,这样才可以显示出孩子的性格。

宝妈:医生我想一个“好”,这样我的心愿就完成了。

医生:那你第一胎是男孩女孩呢?

宝妈:男孩子,很调皮,我都没有办法,所以这胎想要个女孩子文静。

医生:可能国家不允许你在生一胎了。

医生:老师你来看看这是什么?我怎么看不明白呢?

医生老师:这是睾丸。

孕妈:我怀的是男孩子?

医生:我不知道,我看不清楚。

做B超时医生暗示胎儿性别的那些话,你听出来了吗?_好姑娘haoguniang.cn

孕妈:医生,你说我要给孩子怎么准备衣服呢?是买蓝色的衣服呢?还是买红色的衣服呢?哪个颜色好看呢?

医生:买红色吧,这样孩子穿上去以后喜庆,也好看。

孕妈:医生,我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啊?

医生:我不知道,医院规定不能非法鉴定胎儿。

医生:你是不是不要运动啊?怎么屁股向外头面向你呢?这么害羞怎么检查啊。

其实医生想说这是个小棉袄。

其实孕妈妈在怀孕的时候很是在乎怀的是男女,每次做孕检的时候都会问医生,其实很多医生都会在无意间告诉你,只要自己专心的去理解医生的话就可以知道了,所以宝妈孕检的时候要注意医生说的话。

我是帮妈,两个孩子的妈妈,一名高级育婴师兼具插画师,有关孩子教育、生理、心理、营养、日常保健与护理等方面问题,问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