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团】SP-68牛仔短裤、裤裙&碧荷儿童夏凉被&工程师家庭机器人教育套装

原标题:【截团】SP-68牛仔短裤、裤裙&碧荷儿童夏凉被&工程师家庭机器人教育套装

即将截团

1、只要100多块钱,就把乐高培训课搬回家!100张搭建卡,110块积木(和乐高德宝系列积木完全匹配通用),在家就可以给娃轻松做早教。

2、美不美看大腿。推荐给大家SP-68短裤、裙裤,它拥有让万千少女疯狂尖叫的自带PS效果。130斤以内都能穿~~~谁穿谁腿长!

【截团】SP-68牛仔短裤、裤裙&碧荷儿童夏凉被&工程师家庭机器人教育套装_好姑娘haoguniang.cn

3、碧荷6层水洗纱布被,1.3米乘1.5米超大尺寸,可以给孩子用很多年!超柔软,厚薄刚好,四季可用。

大家都知道乐高可以给孩子做数学、几何、编程等方面的启蒙,但不少买过乐高的家庭都有几个痛点:大人不太会陪玩,孩子缺乏引导创意少,买了小颗粒的套装娃就只按图拼,结果扔在那吃灰。有的孩子上了乐高班,回来还是不怎么会创意搭建。

其实破解这些痛点,首先家长不能依赖于培训班,创意真正发源的地方,是家庭。尤其在孩子成长的早期,家庭中持续、频繁的陪伴、启发,才是他们创意源源不断的来源。如果你有一套教案卡片,加上十足的耐心就能解决。

最近机缘巧合,我接触到了优比机器人体系,他们的团队设计的“优比机器人”家庭搭建套餐(2~5岁),设计了5大主题,培养孩子动手搭建能力,空间想象力,专注力。

我详细对比了乐高课程体系和优比体系,发现优比把乐高一两年的课程浓缩在了一个套餐包里,家长操作毫无难度,根本不用看什么教案就能自己指导。套餐里还有一大包乐高通用基础颗粒,全部套餐只要乐高课一节课的价格!一下子可以省1万多!

这套积木特别适合2-5岁的孩子,方便孩子在家学乐高。它含100张分主题的搭建卡,配套的大颗粒积木110块,与乐高积木100%兼容。

搭建卡一共有5大主题,分别是:《我的家》、《动物世界》、《外面的世界》、《保卫家园》、《数字、字母》。每个主题就是一堂微课程,然而它又不是严格的搭建步骤图,限制孩子的想象力。

孩子玩了字母,玩数字,还可以搭建动物和各种建筑,爸爸妈妈可轻松带孩子玩搭建,至少学龄前可以不再费时、费钱去乐高培训班了。

孩子可以用它学习《数字·字母》。

套装还送两个乐高小人偶,给孩子的场景搭建加入了更多可玩性和想象空间。

这套搭建卡可以单独团购,如果你家里已经有了不少乐高基础砖,你只要团搭建卡就可以了。如果你像我家一样,孩子经常搭大型场景,我家已经有三套大颗粒肉桶,又称斤买过散片还是不够用。也可以与积木一起买,套餐价格超实惠了。

如何引导孩子在家学乐高?

我简要给大家介绍一下《乐高经典的4C模式》,即:Connect——联想,Construct——构建,Contemplate——反思,Continue——延续。

这就成为了学习模式的闭环。我以优比工程师的《家庭机器人教育搭建卡》中的“跷跷板”为例。首先就是建立联系,让孩子根据生活经验,观察或回忆跷跷板有什么特点。

你有见过跷跷板吗?在哪里见过?

想不起来跷跷板的样子,那我放一段小视频吧?

我们观察跷跷板的基础结构是什么呢?

想想看,为什么跷跷板会翘上去?

这就是最简单的杠杆原理了。

……

这些问题,就是引发孩子联想的过程。借助动画片、小视频等,激起孩子的兴趣,继而再引导孩子观察,找到事物的核心特征。

接下来是构建。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搭建,也可以让孩子搭建。这个过程中,谨记“开放”的心态,无论孩子搭建成什么样子,只要他保持了浓厚的兴趣,就不要打搅他的创作,非要让他按图去搭是不可取的。

再接着是反思。在反思过程中,让孩子尝试阐释自己的创作思路,再对照搭建卡片,看看自己搭的好,还是卡片的结构更合理,完善搭建作品。

搭好以后,再看看我们搭的和实际的跷跷板有什么不同?

为什么会有这些不同?

最后是延续。无论孩子搭建成什么样子,哪怕是一团糟,也要鼓励他们继续下去,一开始孩子对互锁结构不熟练,可以引导反复调整自己的作品,直至满意。

优比工程师的老师把这个总结出来了,就是家长必读的搭建四步骤。家长可以参考这个模式指导孩子。

把上万的乐高课精华浓缩在一套教具里

优比这套教具,让你用100多块钱的教具就能教出10000多元乐高课的效果

乐高课我们上了一年多,在3~5岁阶段的课程包主要是《我爱我家》、《动物与环境》、《楼梯》、《小小建筑工程师》等,每个课包有12节课,每个课包差不多收费2000元。

优比开发线下乐高机器人课程也有多年的经验了,它把这些课包的课程浓缩在了这套优比工程师套装里。

比如楼梯结构,我们是花了12节课学完的,家长都反应进度有些慢。

而优比通过彩虹、拱桥、滑梯、剧院等一系列的主题卡片,就把这个结构讲解清楚了。

再比如金字塔状的缩小结构,是乐高课上常用的,优比通过对金字塔的观察与搭建让孩子了解这一结构。

这是小Jo之前课上自己设计的用缩小结构搭的台灯,灯罩部分就用了互锁结构和缩小结构。

套装里有110片基础砖,是下面三种形状的。别看形状不多,却完全能满足乐高基础创意,而且也是我们在乐高课上应用最多、每堂课都会用到的基础砖。

通过上面的介绍,你会发现,在家给孩子做乐高启蒙一点不难。孩子在家玩乐高,在频繁的亲子互动中,真正起到了帮助孩子的空间想象力,专注力的训练,而不仅仅是培训班那一个多小时。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假如家长很忙,给孩子这样一套搭建卡和配套积木,孩子可以自主搭建并完成作品,有时一玩就是大半天。

110块积木不算很多,但是搭一般的东西够了。积木质量非常好,完全没有异味和毛刺,松紧度也很合适,既不会松垮,也不至于小手抠不下来。

例如,孩子自主搭建的小动物、航空母舰,简直太有成就感了。

咱们跟优比谈到了全网团购最低价:

1.搭建卡+配套积木110块:原价238元,团价179元。

2.搭建卡(单购,没有积木):原价158元,团价128元,适合家里已经有不少积木的家庭

一套卡片、一个套装,价格只要100多元,也就是一节乐高课的价格,却能让爸爸妈妈们陪伴孩子玩上几个月,充实孩子无数个傍晚或周末,真是太值了!

之前咱们团过的SP-68魔术瘦腿裤评价超高,很多妈妈纷纷找我团夏款。

今年SP-68的夏款也够心机啊,小热裤、裙裤,每一个都是显瘦又显腿长的,辣妈们遛娃、逛街,通勤穿也都妥妥的。

俗话说,美不美看大腿。今天推荐的短裤、裙裤拥有让万千少女疯狂尖叫的自带PS效果

130斤以内都能穿~~~谁穿谁腿长!

一分钟了解团品

SP-68牛仔短裤/小黑短裤/裙裤

1、高腰和不规则裤脚设计,更能让腿型看上去又细又长

2、自然勾勒S型身材,提拉臀部、收紧腰线,显瘦5斤

3、3D高腰设计紧抓腰围,永不掉档!

4、高档面料耐磨损、透气又舒适

5、防走光设计,坐蹲都不露肉,陪娃爬上爬下也不怕

SP-68热裤系列

最潮破洞牛仔热裤

复古天蓝的牛仔款,耐脏百搭,不失独特个性格调,100年不会过时的款式。

牛仔裤永远是搭配里的团宠,即使随意搭配个简单白色小T恤,也能靓出夏天不一样的小清新!

微博上的街拍,小姐姐搭一件白色宽松收腰衬衫,腿长2米8。

白T、条纹T我们家里有不少,随意一搭都有度假风情。

不规则裤脚,非毛边,非裸裁,一丝不苟的挽脚设计,每个角度都不同,一点都不乏味的小热裤!

毛边破洞,不规则裤脚,将个性与时尚玩转!

独一无二的猫爪破洞各有不同!内有丝线相连,一点都不露肉。

牛仔短裤的面料是92%的棉,再加了少许聚酯纤维和氨纶,让短裤弹性十足。比普通牛仔更加透气,应对高温又能露美腿,实在是必收之裤。

【魔性拉腿 天然PS提臀束腰热裤】

显瘦5斤 提臀束腰

130斤内都可穿哦

SP-68魔术短裤 黑色

黑色本来就有修正体型、显瘦的功效,之前我们团的SP-68瘦身裤都是黑色的同款面料。

配上高腰和前后不等长裤脚设计,更能让腿型看上去又细又长,让大腿视觉更长几公分!

完美百搭的黑色款能让你整个夏天都不用担心如何搭配上衣,这个黑色,如果不是要求穿正装的企业,通勤穿也适合。

前短后长裤脚设计,更添几分时尚感,最重要的是可以防走光!

黑色魔术短裤采用杜邦莱卡面料,在保证走线顺畅的同时,也保证了极佳的弹性!

像SP-68的瘦腿裤一样,它是均码,80~130斤的人穿起来都无压力。

杜邦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与全世界著名的服装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

其中就有已经为我们所熟悉的阿玛尼、GAP、D&G、HUGO BOSS等国际大牌。

杜邦莱卡的褶皱可轻易地自动恢复,并且不易变形,灵动自如不怕皱。

小黑短裤照旧是均码哟,适合130斤以下穿着

短裙裤

除了短裤,夏天你还不能少了一条裙裤哦,更别提是今年很火的A版型包臀裙裤,必须人手一条呀。

【截团】SP-68牛仔短裤、裤裙&碧荷儿童夏凉被&工程师家庭机器人教育套装_好姑娘haoguniang.cn

黑白两个颜色,展现不同风格。

小仙女们一到夏天都想穿短裙,但是穿裙子就会有不自在的感觉,但是这样一款裙裤就会立马打消你的顾虑。

远看是裙,实际内含防走光热裤!

走光?呵呵,不存在的!坐地铁、爬楼梯什么完全没在怕的!

街拍的小姐姐,只穿了平底鞋,腿就显得这般长,因为腰线拉高了,你也可以的。

这款裙裤,几乎结合了今年所有的流行元素:A字宽松款,毛边裙边,前排扣子,又时尚又好搭配!

不起球也不易变形,穿几年还是有型有款。

色牢度加弹力十足,穿着舒适,不会有紧绷束缚感,给双臀双腿以自由。

这款SP-68的裙裤,有2色可选:白色、黑色,适合各个年龄段的辣妈们,130斤以内的均可穿哦。

经典魔术裤 黑/白

经久不衰的SP-68魔术裤是我们中年少女们必备的长腿神器!咱们本周也同时补团V3魔术小黑裤和夏季百搭小白裤,给你的搭配提供更多选择。

采用超友好的杜邦莱卡(LYCRA)高弹性纤维面料,增加了更强的延展性,触感细腻舒适,薄厚适中,贴身又不紧绷,让你在高强度的生活压力下有着零束缚的新体验!

高弹力的质感,适中的薄厚度,合身的版型,不掉色,不紧绷,不束缚,不拉丝,反复穿多年也不会变形——这些一直都是SP-68遵循的原则。

纽扣采用全新SP-68金属微笑纽扣,上万次开合也不会破损脱落,经久耐用。

后口袋的SP-68立体LOGO,清晰印刻,按压紧密,反复水洗也不会褪色。

正反面的设计线条,简洁干净,显瘦又大气!就像穿了健身裤一样舒适。

夏天一条清爽的白裤子,也是搭配之王。

黑色、白色魔术裤也是one free size,120斤以下都可以穿。

上个月咱们返团了一次碧荷的纱布睡袋,参团的妈妈觉得这纱布材质太舒服了,希望能团一个小薄被子。

因为有的开空调的家庭,把温度调到大人的舒适温度,孩子就会冷,所以不少妈妈虽然会给娃穿睡袋,但还是要给娃盖一层被子;还有的娃从小不习惯穿睡袋,还是更习惯盖被子。

为了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紧急联系了做纱布产品最放心的碧荷,咱们纱布被也团起来吧。

△柔软亲肤的纱布被,夏天的被子没有比它更舒适的了

现在越来越多的妈妈开始给宝宝用纱布制品了,纱布浴巾、纱布睡袋、纱布隔尿垫,因为这种材质柔软亲肤、透气吸汗,还越洗越软,是一种满分材质。

而碧荷的纱布被子又进了一步。

16层不同纱布织成,保暖又透气

其实孩子的夏被挺难选的,薄棉被太厚重透气性不好,毛巾被开空调时保温性又不行,不妨试试纱布被。

▽感受一下碧荷纱布被的质感和柔软

碧荷采用了6层纱布织成,而6层疏密薄厚程度又不同,使空气可以自由流通,又能锁住温度,让孩子不易着凉,超强的吸汗性不易热出痱子。

我剪开碧荷的纱布被子,得到了这样6层纱布。

第1和6层是最外面接触皮肤的那层,纱线织密度较高这样不易拉丝起球,又很柔软。

第2和5层是同样材质的空气层,较细又稀疏的纱布,让被子保持高透气性。就算小婴儿把头蒙起来也不怕,透气性足够安全。

我还做了一个测试透气性的小试验,放一杯热水在被子下面,再放一个空玻璃杯在被子上面,可以看到玻璃杯很快被水汽模糊了,可见被子的排气性有多棒。

中间的第3、4层的纱布是保暖层,密度适中且蓬松,就像往被子里夹了一层薄薄的棉花一样,给宝宝保暖又不捂汗。

市面上的4层、6层纱布被有不少,但基本上就是同样纱布的叠加,柔软度、保暖性和透气性都非常差,通过这个细节,你可以感受到碧荷做婴幼儿被寝用具的用心

我还测试了这款被子的吸水性,虽说纱布的吸水性都不错,但碧荷的这款纱布被做到了极致。

将被子的一角丢入水中,可以看到,它吸水后秒下沉。

经权威实验室检测,吸水时间在3.8秒以内,国际的标准是10秒之内,看来碧荷的吸水性比标准高很多。

吸水快意味着棉纱质量非常高,棉花质量越高,棉纤维越细,纤维与纤维间的缝隙越多,吸水性就越好。

2新疆雪域天山,环保天然的材质

纱布被的原材料采用100%新疆雪域天山生长的长绒棉,生长环境光照充足、无污染,比普通棉花更柔软,透气排湿性远优于普通棉花。

纱布被的原料供应商,也是LV、GUUCI的供应商,所以从源头就非常的有保障,厂家取得国际环保纺织协会,信心纺织品OEKO-TEX Standard100认证,远非某宝上的薄款便宜货可比。

3弱捻工艺让被子更柔软

碧荷的纱布使用的是弱捻工艺,与之相对的是高捻工艺。我们用头发做一个比方,弱捻纱布由于捻度少,蓬松性、柔软性、吸水性、透气性都非常好。

而市面上大部分纱布使用高捻工艺,对棉纱品质要求低,工艺简单,纱线出来较死板,柔软性、透气性都比较差。

弱捻工艺出来的被子,蓬松度很高。

小童星Apple是碧荷的忠实用户,他曾经跟陆毅、景甜、林更新等明星搭戏。这个颜配上这么柔软的被子,真是养眼啊。

再看看买过的消费者是怎么说的:

△买了的人一致都说质量很好

4三种柔和纯净的颜色,适合睡眠环境

咱们这次开团的碧荷纱布被有三种颜色,精灵蓝、精灵粉、精灵绿,淡淡的马卡龙色,让娃们一下子进入的睡眠模式,宁静舒适。

包装依旧是碧荷的高档硬纸盒风格,作为礼物,收到它的朋友,打开的瞬间就会赞叹送礼人的好品味。

这次的纱布被尺寸很足,达到了130*150cm,孩子随便滚来滚去都能盖得上被,成年人当个空调毯也是没问题的。

△铺到1.8米床上的样子

5建议:这样清洗越洗越软

因为碧荷采用弱捻工艺,虽然可以机洗,但还是建议妈妈们轻柔手洗,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不要转笼翻转干燥,这样纱布被才会越洗越软。

△因为纱布松软透气,常清洗本身就不易滋生螨虫,所以不建议总是暴晒,阴凉处干燥即可。

超低团购价

碧荷纱布被官方旗舰店售价269元,经过几个礼拜的反复沟通,我把团价压到169元,可以说这个价格买到这种高档次的纱布被就是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