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生产完一个小时,忽然又哭又喊吓坏临床,陪产丈夫暗自落泪

原标题:产妇生产完一个小时,忽然又哭又喊吓坏临床,陪产丈夫暗自落泪

小江是一个95后的女孩,虽说在年纪上看着还并不是很大,而她早就已经结婚有一年多时间了,婚后半年左右的时间她就很幸运的怀上了小宝宝。但因为早孕的反应很是严重,所以在她怀上小宝宝一个多月之后,就已经辞掉工作在家安心养胎了。

在小江的孕期,老公对她非常的细致体贴,并且小江的婆婆也将她宠的没办法。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一点儿都不要她插手,甚至再小的事情也不让,家里每一顿饭也是小江喜欢吃什么婆婆就做什么。再者每一次要去医院做孕检的时候,也都是婆婆和老公两个人陪着一起去的,就连医院认识小江的护士都觉得她实在是太幸福了,有这么一个爱她疼她的好婆婆和老公。

产妇生产完一个小时,忽然又哭又喊吓坏临床,陪产丈夫暗自落泪_好姑娘haoguniang.cn

当小江怀孕到了39周左右的一天,早生醒来的时候小江就发现自己见红了,全家人便急急忙忙的拿着待产包带着小江去了医院,等到家人办理好各种手续之后,小江才慢慢有了阵痛的感觉。原本小江对疼痛就非常的敏感,所以只要阵痛一次小江也就会随之喊叫一声,喊在小江嘴中,疼却疼在老公的心里。在小江的婆婆听到儿媳的喊叫声之后眼泪不知不觉就流了出来,在一旁不停的安慰儿媳妇说道:再忍一会而就好……

就这样,在一直阵痛三个小时之后,阵痛的频率变得越来越快,并且也比之前更加痛了。她实在是已经无法忍受了,走也不是站起来也不是,不管怎样都会觉得不舒服。但在这期间,小江的老公一直陪在小江的身边不离不弃,老公让她咬住自己的手臂,并陪着老婆一起做着深呼吸,当老婆的阵痛来到时,甚至在有的时候直接让老婆趴在自己的肩膀上,小江要他的肩膀,即使是已经咬出血了,老公也没有吭一声!

最后宫口终于开到了8指,医生便让小江准备去产房进行生产,但医生说医院有规定家属是不可以陪着产妇进产房生产的。最后在小江老公的哀求之下,医生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才同意让其老公进产房陪产,当时因为产房里面只有小江一个产妇,所以老公才进去陪产。

产妇生产完一个小时,忽然又哭又喊吓坏临床,陪产丈夫暗自落泪_好姑娘haoguniang.cn

在小江进到产房半个多小时左右,就经顺产顺利的产下了一枚男宝,宝宝出生体重为7.3斤重。但因为胎儿过大,在生产的时候医生为小江进行了侧切,可后来又因为小江在生产的时候用力不当,导致会阴撕裂的比较严重。在一旁陪产的丈夫很是心疼自己的老婆,儿子出生这么大一会儿,都还没来得及去抱抱他,而是一直紧紧的握着小江的手,并且一边给小江不断的擦汗。

就这样,等待宝宝出生大概一个多小时过后,医生跑过来说道:马上要为小江金进行侧切的缝合手术,并且还告诉小江缝合的时候会很痛,叫她要多忍忍。随即医生说完便拿来针线开始为小江进行缝合手术。

忽然,原本已经很虚弱了的小江开始大声喊叫了起来,并且还在一边哭。这时产房另一边刚进来没一会儿还没生的产妇听到小江这样,当时真的快要被吓哭了,甚至还跳下床说不生了!

因为小江的会阴缝合手术医生是在没有打麻药的情况下进行缝合的,医生让小江多忍耐一会儿,与此同时医生还让她老公将她按住,以防小江挣扎从而弄断针线。小江的老公在按住老婆的同时,还不停的流眼泪,在事后老公告诉小江说道:老婆,不管怎样我们就只要这一个孩子就好了,我做老公的再也不能让你受这种痛苦了,如果我不一辈子对你好,辜负你,我就不是人!

小江听完老公的话之后,又一次大声哭了起来,只不过这一次小江是被老公所说的话感动到哭的,并不是因为身体上所带来的疼痛而哭。

产妇生产完一个小时,忽然又哭又喊吓坏临床,陪产丈夫暗自落泪_好姑娘haoguniang.cn

在最后小璐想说:艰辛的十月怀胎,只为一朝分娩。对此小璐也相信天下所有的宝妈都会对生孩子这件事深刻的铭记在于心,那时因为当时真的是奔着所有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