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源提示优惠券失效 蜜源优惠券失效是怎么回事?

蜜源琪妈经常遇到一些小伙伴咨询关于优惠券失效的问题,今天蜜源琪妈就和大家聊聊蜜源优惠券失效是怎么回事?

第一种情况,商家优惠券发完了,优惠券都是有时效性的,不会一直都有的,商家之所以发放优惠券是为了促销量,优惠券不仅有数量限制还有时间限制,所以说当您看到优惠券失效的时候,有可能是商家优惠券已经发放完了,一般会有提示。

有的蜜粉要问了,我早上分享到朋友圈的商品,下午点开链接优惠券失效了,但是我打开蜜源搜索的时候为什么优惠券还在呢?这是因为商家优惠券发放完毕后,又重新补了一些优惠券,但是淘口令变了,所以导致之前的失效,重新搜索后还在。大家一定要注意这种情况。

举个例子,有一天中午蜜源琪妈发现订单里有一款化妆品卖的特别好,爆单了,旗舰店卖的,价格也特别低,琪妈立即去蜜源搜索产品,发现优惠券失效了,琪妈以为优惠券已经没有了,就放弃了分享这款产品,但是晚上的时候发现还有人在下单,这时琪妈才知道,原来商家补券了,但是先前的淘口令失效了,需要重新去蜜源获取淘口令,当时已经是23点01分了,琪妈还是发了个朋友圈,一单9块的佣金,虽然已经很晚了,还是卖了5单。如果琪妈早就知道这个问题,在下午就发朋友圈的话,肯定卖得更好。

大家可以看这两张截图,这张是琪妈的代理推的,琪妈只能拿2元的佣金

这张是琪妈自己推的,可以拿9元的佣金,要是当时琪妈也能第一时间发布爆款的话,肯定要赚的更多,这就是我们建群的意义所在,第一时间发布优惠券,第一时间掌握爆款。

优惠券有时效性,如果一直都有的话,我们也就没有建群的必要了,因为别人随时都可以买啊,之所以那么多小伙伴喜欢用蜜源,是因为我们的蜜源群能第一时间发放优惠券,错过就没有。

注册蜜源,填写蜜源邀请码 999333,+v qiyuanqiu 免费升级vip赚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