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源APP邀请码是什么?蜜源邀请码必须填吗?内附邀请码

蜜源APP:淘宝天猫优惠券的搬运工,自购省钱,分享挣钱!

注册蜜源是必须要填写邀请码的,没有邀请码不能注册,小编在此给出蜜源注册邀请码:999333(长按复制,官方有效!)

蜜源APP邀请码是什么?蜜源邀请码必须填吗?内附邀请码蜜源app截图

 

最近很多朋友在问蜜源是什么?蜜源怎么赚钱?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朋友圈分享关于蜜源的一些赚钱鸡汤,关于蜜源的一系列疑问接憧而至,带着这些疑问,小编亲自下载了蜜源app来探秘蜜源到底是干什么的?

小编开始对蜜源这个名字还是比较陌生的,下载之后发现这是一个淘宝天猫商品优惠券的app,蜜源上面有很多有优惠券的淘宝、天猫商品,通过蜜源领券下单就可以省下不少钱。目前来看蜜源主打的是便宜省钱,上面的产品都是超便宜的,刚刚给孩子买了保暖内衣,30元,本来觉得已经够便宜了,没想到蜜源上的才9.9元,另外需要说明的是,蜜源上推荐的产品是天猫和淘宝上的。

官方文字介绍:你不能不知道的某宝某猫省钱购物内幕!蜜源通过整合成千上万的电商商家向蜜源用户每天呈现多达几万的品类丰富,实惠,高折扣的商品。适合人群:所有网购用户,当前绝佳的省钱利器。

蜜源注册方法

通过应用市场搜索蜜源即可下载,或点击应用市场蜜源直达链接(苹果手机蜜源直达链接安卓手机下载链接)。下载安装,目前蜜源只能通过邀请制注册,所以给出蜜源注册邀请码:999333(长按复制),填入信息提交即可注册成功。

或注册时点击“邀请码输入框”右侧的扫码功能,扫码下面二维码,便会直接自动输入邀请码:

蜜源APP邀请码是什么?蜜源邀请码必须填吗?内附邀请码

蜜源APP邀请码是什么?蜜源邀请码必须填吗?内附邀请码

关于VIP会员

蜜源除了可以自己领券购买商品省钱之外,如果你升级了VIP会员,还可以得到购物佣金。升级方式是需要推荐两位朋友加入蜜源,升级后被邀请的朋友通过蜜源领券购物您也可以获得佣金。升级VIP和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都可以联系微信:qiyuanq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