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入联联周边游?案例之6天赚足7000元

原创内容 请勿转载 侵权必究!

怎么加入联联周边游?主人公琉璃刚刚加入联联周边游之后,就借势爆款级产品,利用6天的时间赚足了7000元,晋升为联联阳江清华班班长。在这个班级群里,大多数都是宝妈和票务工作者,佣金基本都超过500元。

琉璃介绍说,她最初是被王总引荐进群的,在这个团队里,我们每2天要组织一次主题培训,内容以文字、语音的形式分享到群里,大家会在一起总结做联联的经验与心得。

比如,将自己身边的亲戚、朋友和同学变成联联的目标消费群;通过朋友圈,找到适合联联发展的顾客或卖家;利用手机互联网结识一些微商级朋友,借机成为联联的互助式群体;寻找一些实体店店主,帮助他们实现财富的自由。

此外,联联周边游诚招代理的方法是朋友圈自荐、微商小白付佣金、利用阳江平台增加人脉等。你还可以通过联联周边游独创的沟通类话术,去说服你想发展的联联周边游达人。

当你把注册好的达人们拉进微信群以后,就可以进行社区运营的活动,让大家从试发一个小产品到不断推出更多的商品。从这个平台上,许多联联的达人,都能获得3000元以上的佣金,真正实现了主业外的财富式自由。如果你也想和他们一样,0风险、0投入、肯付出,就手动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赶快加入吧,全国通用(人工微信:ab5700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