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有效的美白祛斑产品

 斑点,在你的脸上勾勒着属于它的地盘,一颗一颗的斑点好似让人苦恼着不知放在何处的棋子,落在脸上的任何一点,都会让这个局面变成乱局。而祛斑,不仅是所有护肤课题中最难得 ,更是衰老的已和肌肤不健康的象征。所以,我们面对斑点的时候,要打起精神,不可以放任它发展。选对美白祛斑产品,让肌肤更无暇!

 希思黎植物焕白洁肤乳 RMB950/200ml植物焕白洁肤乳轻盈细腻,彻底去除彩妆、杂质与多余皮脂,令脸部肌肤清爽无油肌肤更加洁净晶莹,细致光滑,完美保护肌肤的天然屏障。与此同时,蕴含美白作用的天然植物精萃、维生素与精油共同作用,日复一日,令肤色更加白皙均匀。

改善黯淡肤色 抑制黑色素的产生

传统乳液的改良质地,轻盈,清爽,不粘腻;24 小时锁水保湿抗污染配方;皮肤持久滋润、舒适;肤色亮泽、纯净,有透明感。清爽质地特别适宜与其他产品搭配使用,加强保湿;秋冬季节,于每日早晚使用,牢牢锁住皮肤水分。

佰草集新七白美白精华液 RMB380/30ml RMB48/50mg清爽的质地极易被肌肤吸收,帮助实现均匀肤色

高浓度新“七白”精华成分和天然维生素C 和熊果苷精华混合,予肌肤持久活力及清新光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色斑。

露得清细白精华素 RMB199/30g有效提亮整体肤色

全新露得清细白精华素,有助改善肌肤的白皙度与透明度,令肌肤更加细致柔嫩。同时有助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激发肌肤深层透白力量,令肌肤绽放健康白皙的光彩。

#p#副标题#e#

娜蔻纯皙靓白润肤乳 RMB138/130ml有机植物精华盈润水灵美白UP

保持肌肤健康的有机金盏花提取物,结合自古以美肌效果著称的温泉水,令保湿和美白成分均能充分有效地渗透、传递至肌肤内部。

梦妆花萃净白水分霜 RMB159/50ml平衡水油的盈润美白水分霜

白色海棠花萃取物有效抑制有害氧的生成,提高肌肤抗氧化能力,强化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保护肌肤远离因紫外线而引起的干燥。净化因肌肤压力及环境污染而造成的肤色暗哑不均,时刻守护净透肤色。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去角质凝胶 RMB325/75ml先“抛光”再美白结合了物理性及化学性

去角质的优点,温和不刺激创造最有效率的去角质功效。添加多项活性保养成分,一次提供去角质、保湿、抑制黑色素等三重功效。

雪肌精化妆水 RMB380/200ml具有卓越的美白与保湿效果富含薏苡仁、当归、甘草等汉方植物精华,防止由于日晒所形成的黑斑、雀斑,让肌肤逐渐如雪般白皙,改善肌肤本质的美白化妆水。

#p#副标题#e#

优色林润白保湿修护日露SPF20 RMB268/50ml同样适用于敏感肌肤 适合中性至混合性肌肤。

能抑止黑色素生成和传递,还原黑色素。其Dio Active 抑黑因子,醋酸维生素E 成分,能快速淡化色斑,均匀润白肌肤,使用四周后肤质得到明显改善。

娇兰完全深彻靓白洁面哩 RMB450/150ml完美美白护理的必备伴侣

这款洁肤泡沫蕴涵细微的透明珠子,质地轻透并甜美细腻,它为皮肤清除所有残留的彩妆和杂质,吸收油光,用后脸庞光芒绽放。

兰芝净白清透精华露 RMB385/50ml三层递进式美白

三层递进式美白,从皮肤表层到底层亮白肌肤,最后通过阻遏和防止黑色素的形成,令肌肤更加明亮的美白精华露。

玉兰油焦点皙白柔滑凝乳 RMB220/50g即刻帮助改善肌肤纹理,提升肌肤的净白度,焕发白皙光感长期使用更可帮助减少并防止出现色斑和暗哑,改善肤色不均。还能即刻提亮肤色并有效修正色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