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鑫玉浩在《欢乐喜剧人》中被淘汰是黑幕?

卢鑫玉浩是我们近两年认识的新相声演员,虽说新,但是他们的相声非常深入人心,让大家喜欢,非常有新意、创意!

最近他们加入了《欢乐喜剧人》可以说增添了不少欢笑,但是仅仅三期后,就在昨日2月18日卢鑫玉浩却得了超低分353分惨遭淘汰!

有众多网友为他们惋惜、打抱不平,批节目有黑幕!

卢鑫玉浩在《欢乐喜剧人》中被淘汰是黑幕?_好姑娘haoguniang.cn
卢鑫玉浩在《欢乐喜剧人》中被淘汰是黑幕?_好姑娘haoguniang.cn卢鑫玉浩在《欢乐喜剧人》中被淘汰是黑幕?_好姑娘haoguniang.cn卢鑫玉浩在《欢乐喜剧人》中被淘汰是黑幕?_好姑娘haoguniang.cn卢鑫玉浩在《欢乐喜剧人》中被淘汰是黑幕?_好姑娘haoguniang.cn卢鑫玉浩在《欢乐喜剧人》中被淘汰是黑幕?_好姑娘haoguniang.cn卢鑫玉浩在《欢乐喜剧人》中被淘汰是黑幕?_好姑娘haoguni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