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肚皮长毛生男孩的说法,你相信它算我输了!

原标题:关于肚皮长毛生男孩的说法,你相信它算我输了!

民间传言说,孕妈妈肚皮上如果长出浓密的黑色毛发,怀的必定是男孩!家里的老人每月围着孕妈妈的肚皮,看会不会长出毛来。

然而,这并不!靠!谱!

关于肚皮长毛生男孩的说法,你相信它算我输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若非要本菌将孕妈肚皮长毛与“男性”这两字扯点关系,本菌只能十分勉强地说,肚皮毛发是孕妈体内雄性激素分泌过多而长出来的。从“分泌雄性激素”推演到“生出男宝宝”,这就牵强地过分了。

有点医学常识的人都知道,雄性激素是不挑性别的,无论男女都会分泌雄性激素。怀孕期间,所有孕妈肾上腺分泌的雄性激素都比孕前更多,但肚皮长不长毛却不好说,这得看雄性激素刺激皮肤时,孕妈皮肤的敏感程度。这不难理解,孕妈们用化妆品不是还分敏感肤质/非敏感肤质嘛,人生而不同,皮肤也是有脾气的。

对于被这黑乎乎毛发困扰已久的孕妈,菌菌要说:不用对此忧心忡忡,分娩后不久就会消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