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喂奶姿势最错误,关键很多妈妈不知道,还在用

原标题:这种喂奶姿势最错误,关键很多妈妈不知道,还在用

|秘籍君

记得去年孩子放暑假,就给他送到姥姥家了。我也是好久没有回去了,所以很多人都是很欢迎。当时我们坐在那里聊天,说一些生活上的事情。这有一个带着5个月大孩子的妈妈因为孩子饿了,要给他喂奶。可是当时看到她喂奶的姿势,感觉很不对,当时也没想着直接给她说,而是问她,是谁教她这样给孩子喂奶的。

这种喂奶姿势最错误,关键很多妈妈不知道,还在用_好姑娘haoguniang.cn

这个新手妈妈说,还能是谁呀,婆婆呗。因为刚开始啥都不知道,所以就是婆婆说啥,我就听啥了。好吧,看到这里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因为听这位妈妈的话,好像还有很多的新手妈妈仍在这样给孩子奶。但是要说的是,其实这种喂奶的方式是错误的。那到底是哪一种喂奶方式呢?

错误方式——剪刀手

这种方式跟男人们吸烟的时候,用手夹香烟是一样的姿势。是拇指和食指在乳头的上面一部分,中指,无名指,小指是在乳头的下方。妈妈们这样的做法其实是有反力的作用,会导致孩子不容易把乳头和乳晕全部含在嘴巴里面。所以建议各位妈妈们不要再用这种错误的方式给孩子喂奶了。

这种喂奶姿势最错误,关键很多妈妈不知道,还在用_好姑娘haoguniang.cn

如果剪刀手是错误的喂奶方式,那正确的喂奶方式是什么样的呢?

那就是托举方式

这种具体的就是一只手用拇指放在乳头的上部,其他的四个手指都放在乳房的下部,这样托举着把整个乳头送进孩子的嘴里面。这样就是用正确的方式给孩子喂奶。这样孩子也会更加容易吮吸到母乳。

建议

很多新手妈妈不知道一些育儿知识的细节,很多时候都是听过来人——自己的婆婆或者是妈妈的意见和建议。但是有些时候她们的做法并一定是对的,虽然她们是养大了孩子,但是也肯定是在某一方面给孩子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这种喂奶姿势最错误,关键很多妈妈不知道,还在用_好姑娘haoguniang.cn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建议新手妈妈可以看一些育儿书,实在不知道的话,还可以直接问医生。现在妈妈们放弃那些错误的喂奶方式,学习这个正确的喂奶方式吧,以后孩子肯定是会感激你的。

新手妈妈们,你们学到了吗?

———————–

孩子到底在哭什么?孩子拉肚子是消化不良?如何判断孩子是否该补钙了?孩子挑食不吃饭是什么原因?1岁真的必须断奶吗?宝宝怎样才能长高些?

如果你有这些育儿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育儿须知】。做心里“有底”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