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用这种方式带宝宝,吃力不说,还有碍宝宝的健康发育

原标题:宝妈用这种方式带宝宝,吃力不说,还有碍宝宝的健康发育

|秘籍君

带宝宝本身就是一项很累的活,如果再加上带宝宝的方式不对,那宝妈真是累到家了。

铭铭生完宝宝之后,身体本身就很虚弱,再加上和婆婆的育儿观念有些分歧,在照顾宝宝时总是因为使用尿布和纸尿裤时不时和婆婆拌拌嘴,吵吵架。而且老公还不理解,还总是让铭铭体谅一下他妈妈,为了家庭和睦,铭铭就让步听从了婆婆的经验。

宝妈用这种方式带宝宝,吃力不说,还有碍宝宝的健康发育_好姑娘haoguniang.cn

铭铭每天都在给宝宝喂奶和洗尿布中度过,真是苦不堪言,一点儿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其实,纸尿裤的出现是一项非常成功的解救妈妈双手的发明,而且也非常的好用,既省力又省事,还有利于产妇产后的身体恢复。

一、使用尿布带宝宝很累,很吃力

以前没有纸尿裤的时候,宝宝都使用的是尿布,使用尿布虽说不用太花钱,但是却增加了宝妈的工作量,宝妈每天带宝宝就已经很累了,有空闲的时间还要给宝宝洗尿布,而且宝宝每天吃的次数比较多,这就意味着宝宝拉的也比较多,所以尿布就需要频繁的更换,更换的尿布就会成为宝妈的负担,需要更多时间和精力去清洗。

宝妈用这种方式带宝宝,吃力不说,还有碍宝宝的健康发育_好姑娘haoguniang.cn

二、过早把尿不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

给宝宝使用尿布的过程中,为了防止宝宝把尿布弄脏,很多宝妈就会过早的给宝宝把尿,但是给宝宝过早的把尿不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使用尿布的宝宝还太小,过早的给宝宝把尿会影响宝宝的骨骼发育,而且容易导致宝宝的肛门发育受到影响,对宝宝的生殖器发育也不好,所以说不能过早的给宝宝进行把尿。

三、使用纸尿裤更方便,轻松

现在很多宝宝都使用纸尿裤,使用纸尿裤可以说解放了宝妈的双手,宝妈带宝宝更加的方便,轻松。纸尿裤是一次性的,宝宝使用完之后就直接扔掉了,这样省去了宝妈洗尿布的时间,可以让宝妈有时间休息,调养身体。而且纸尿裤穿戴比较方便,也能固定好,不会产生尿液喷洒等现象,相对比较卫生安全,当然也给宝妈省了很多的时间,让宝妈有更多的精力好好带宝宝。

宝妈用这种方式带宝宝,吃力不说,还有碍宝宝的健康发育_好姑娘haoguniang.cn

四、纸尿裤舒适,便捷,对宝宝好

纸尿裤的吸湿性比尿布更加的好,对宝宝的皮肤更好,可以保护宝宝的皮肤,不过要及时更换尽量使宝宝的小屁屁处于干燥舒适的环境中,也就免去了宝宝的屁屁产生细菌感染的危险,而且纸尿裤固定性好,有利于宝宝骨骼的发育,促进宝宝健康的成长。

你家宝宝几岁开始把尿的?

———————–

孩子到底在哭什么?孩子拉肚子是消化不良?如何判断孩子是否该补钙了?孩子挑食不吃饭是什么原因?1岁真的必须断奶吗?宝宝怎样才能长高些?

如果你有这些育儿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育儿须知】。做心里“有底”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