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贩子自述:“没有我拐不走的孩子”,人贩子骗术再升级

原标题:人贩子自述:“没有我拐不走的孩子”,人贩子骗术再升级

文|秘籍君

拐走一个孩子到底有多容易,人贩子自述:“没有我拐不走的孩子”,听了真是令人毛骨悚然啊。相信很多人对人贩子是非常痛恨的吧,所以在孩子小的时候,爸妈就经常教育孩子:“不能跟陌生人走,不吃陌生人的东西,不跟陌生人讲话”,但是仅仅这样就安全了吗?就能成功的避开人贩子了吗?当然不是的。

真实案例:

王女士带女儿去逛商场,自己看中了一件衣服,于是就让女儿在旁边等着自己,不要乱跑,自己就去里面试衣服了。可是当她出来的时候,看到女儿身边有个中年妇女(人贩子),看起来非常的和蔼,在和女儿交流,好像在询问女儿的姓名,年龄等,起初王女士没有深想,以为就是一位喜欢小孩子的女性而已。可是一会儿这个人贩子抓着女儿的胳膊就要走,王女士着急了就冲过去,可是这个人贩子却反咬王女士,说王女士是人贩子,幸好王女士机灵拿出了手机亮出了和女儿的照片,否则真就悲剧了。

人贩子自述:“没有我拐不走的孩子”,人贩子骗术再升级_好姑娘haoguniang.cn

人贩子的作案手法再升级,主要是以下几种:

1、哄骗,欺骗的方式

这种是最常见的方式,人贩子拿一些新鲜的东西,孩子最喜欢吃的东西和最喜欢玩的东西来诱惑孩子,哄骗孩子跟其走。

2、假装熟人的方式

其实关于这种方式还是最常见的,尤其是对于上幼儿园的孩子,假装是爸妈的熟人来幼儿园接孩子,如果父母没有提前和老师打好招呼,很容易让人贩子钻空,有隐形危险。

人贩子自述:“没有我拐不走的孩子”,人贩子骗术再升级_好姑娘haoguniang.cn

3、强制暴力的方式

近年来人贩子暴力强抢孩子的事件也是层出不穷,人贩子直接明目张胆的抢孩子,这是非常危险的事情,也是很可怕的事情。

4、利用孩子品性的方式

孩子们都是善良的,人贩子会假装是弱势群体,要求孩子帮忙,善良的孩子都会答应,所以很容易上当。

人贩子自述:“没有我拐不走的孩子”,人贩子骗术再升级_好姑娘haoguniang.cn

什么样的孩子最容易成为人贩子的目标?

根据人贩子的自述,漂亮可爱的孩子,衣着穿戴干净利索的孩子,善良,乐于助人的孩子,比较孤独的孩子等都很容易成为人贩子的目标。

从小教给孩子自我保护意识,保证人生安全

为了孩子的安全,从小父母就要教给孩子安全保护意识,拥有危机感,学会保护自己,不要跟陌生人有过多的接触。父母可以和孩子之间建立一个彼此才知道的安全秘密,保护孩子,保证孩子的人身安全。

你身边有人碰到过人贩子吗?

———————–

孩子到底在哭什么?孩子拉肚子是消化不良?如何判断孩子是否该补钙了?孩子挑食不吃饭是什么原因?1岁真的必须断奶吗?宝宝怎样才能长高些?

如果你有这些育儿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育儿须知】。做心里“有底”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