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类孕妈,不必担心宝宝出生体质差,因为身体的保护很强大

原标题:这3类孕妈,不必担心宝宝出生体质差,因为身体的保护很强大

文|好孕姐

闺蜜备孕了3年之久,终于怀孕当上孕妈了。但是闺蜜刚开心没多长时间就又变的闷闷不乐了,看到她整天心事重重的样子我真的很为她担心。前天我约她出来逛街,在吃饭的时候闺蜜终于向我吐露了心声。原来闺蜜在怀宝宝之前一直都有宫寒,而且月经也不规律,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肚子痛到不能上班。之前一直都是在吃中药调理,现在好不容易怀上了宝宝,闺蜜担心宝宝出生后会不会体质特别差。

为了不让闺蜜整天胡思乱想我就建议她去医院咨询一下,医生说闺蜜之前的宫寒症状经过调理已经好了,不会对宝宝的体质发育造成什么不利影响。相信很多孕妈在怀上宝宝之后都会担心宝宝出生之后体质会不会差,如果你是这3种孕妈就不必担心了。因为这3种孕妈对宝宝的保护很强大,宝宝出生以后体质一点也不会差。

这3类孕妈,不必担心宝宝出生体质差,因为身体的保护很强大_好姑娘haoguniang.cn

1. 怀孕前体重均衡

怀孕前体重均衡的孕妈体质都比较健康而且比较容易受孕,在孕妈受孕之后宝宝也会比较顺的着床。体重均衡的孕妈身体的各项机能都会比较好,这对宝宝在孕妈体内的健康发育有很大的帮助。如果孕妈在怀孕之前是不胖也不瘦的体型,所怀宝宝的体质都会比较健康。

这3类孕妈,不必担心宝宝出生体质差,因为身体的保护很强大_好姑娘haoguniang.cn

2. 没有过流产经历的孕妈

如果孕妈在怀孕之前没有过流产经历,孕妈的子宫内壁就会比较完整厚实。孕妈完整厚实的子宫内壁,对体内的宝宝在体内的生长发育能够起到很好保护作用。并且能够给宝宝提供一个良好的生长发育环境。

这3类孕妈,不必担心宝宝出生体质差,因为身体的保护很强大_好姑娘haoguniang.cn

3. 怀孕前从不酗酒的孕妈

酗酒对人体的伤害很大,对女性的生理周期也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如果孕妈从来没有过酗酒的经历,这对宝宝在体内的生长发育有很大的帮助。喝酒并不等于酗酒,如果孕妈在怀孕之前有喝酒的经历也不必担心,因为适量的饮酒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你的身体能给宝宝提供良好的保护吗?

———————–

怎么备孕成功率高?如何缓解孕吐?孕期可以xxoo吗?孕期感冒、发烧要不要吃药?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闹哪样?月子里的那些规矩有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