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专挑这些宝宝虐,妈妈一定要做好防范,给宝宝一个舒适的夏季

原标题:夏季专挑这些宝宝虐,妈妈一定要做好防范,给宝宝一个舒适的夏季

文|秘籍君

姐姐家的宝宝刚生下来的时候就胖乎乎的特别讨人喜爱,现在已经快7个月了小胳膊小腿都跟莲藕段一样抱一会就感觉到累。最近姐姐家的宝宝好像不太好,因为天气越来越热姐姐家宝宝的大腿根部已经“淹”了。看到宝宝的大腿根部又红又肿,姐姐都快心疼死了。

夏季真的是一个很不让人省心的季节,无论是对大人还是宝宝都不曾温柔过,简直就像一些后妈一样虐待我们。夏季对待这些宝宝最残忍,妈妈一定要做好防范措施给宝宝一个舒适的夏季。

夏季专挑这些宝宝虐,妈妈一定要做好防范,给宝宝一个舒适的夏季_好姑娘haoguniang.cn

胖乎乎的宝宝

炎热的天气会使宝宝的身体特别容易出汗,如果宝宝胖乎乎的身上的汗水就很容易藏在宝宝的肉肉中间。宝宝皮肤都十分娇嫩很容易出现皮肤被“淹”的情况,妈妈给宝宝洗完澡之后,可以在宝宝的脖子下面、大腿根部、腋窝擦拭一些爽身粉。这样不仅可以使宝宝的身体更加清爽,还以预防宝宝的皮肤被“淹”。

夏季专挑这些宝宝虐,妈妈一定要做好防范,给宝宝一个舒适的夏季_好姑娘haoguniang.cn

肠胃虚弱的宝宝

到了夏季高温天气会严重影响到宝宝的食欲,肠胃比较虚弱的宝宝就变得更加不想吃饭。这不仅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还会降低宝宝身体的免疫能力导致宝宝容易生病。妈妈可以用百合、雪梨、小米、大米给宝宝熬成稀粥,不仅可以消暑还能够养脾养胃对宝宝的身体很有好处。

夏季专挑这些宝宝虐,妈妈一定要做好防范,给宝宝一个舒适的夏季_好姑娘haoguniang.cn

怕热的宝宝

有些宝宝的体质对温度的变化特别的敏感,温度稍微高一点就会大量的排汗,甚至还会有出痱子的表现。有的宝宝出痱子之后会因为皮肤难受而变得十分烦躁,不仅会给宝宝的皮肤造成伤害还会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妈妈一定要多给宝宝准备一些轻薄、透气、吸汗的衣服,勤给宝宝洗澡换衣服。

你家的宝宝在夏季容易被虐吗?

———————–

孩子到底在哭什么?孩子拉肚子是消化不良?如何判断孩子是否该补钙了?孩子挑食不吃饭是什么原因?1岁真的必须断奶吗?宝宝怎样才能长高些?

如果你有这些育儿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育儿须知】。做心里“有底”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