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生活只有吃和睡?不要想的太天真,这才是真正的产后生活

原标题:产后生活只有吃和睡?不要想的太天真,这才是真正的产后生活

文|好孕姐

经过将近10个月的艰苦奋斗我终于把宝宝生出来了,本以为把宝宝生出来之后就可以享两天清福了,每天除了吃饭和睡觉什么事情也不用管。没想到把宝宝生出来之后生活变得更加麻烦,每天都要做很多事情根本就没有休息的时间,比怀孕的时候还要让人崩溃都怪自己当初想的太天真了。

产后生活只有吃和睡?不要想的太天真,这才是真正的产后生活_好姑娘haoguniang.cn

在怀着宝宝的时候我每天都幻想着产后的幸福生活,认为产后的生活就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每天的任务就是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把自己的身体养好,而且还会有人在身边照顾我和宝宝。没想到把宝宝生出来之后,才体会到什么才是真正的产后生活。

随时待命的炊事员

宝宝生出来后宝妈就要用母乳来喂养宝宝,母乳含有丰富的营养能够增强宝宝的抵抗力,任何乳制品都不能取代宝妈的母乳。为了让宝宝有一个健康体质我就成了24小时随时待命的炊事员,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只要宝宝饿了我就要给宝宝喂奶,晚上睡得正香的时候还要起来给宝宝喂奶真的十分痛苦。

产后生活只有吃和睡?不要想的太天真,这才是真正的产后生活_好姑娘haoguniang.cn

擦屎擦尿的保姆

宝宝出生之后吃喝拉撒几乎都是在自己小小的襁褓里完成的,宝宝大小便之后要及时的给宝宝更换新的尿布,并且还要把宝宝的小屁屁清理干净,否则宝宝的皮肤就会受到伤害。在吃饭的时候给宝宝清理排泄物也是常有的事,我真的是一个非常敬职敬业的保姆。有时候自己都会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点一个赞。

产后生活只有吃和睡?不要想的太天真,这才是真正的产后生活_好姑娘haoguniang.cn

随时启动的播放器

宝宝出生之后除了吃奶睡觉剩下的就只有闹人了,尤其是到了晚上宝宝特别容易哭闹。无论是半夜12点还是凌晨3点半,只要宝宝哭闹我就要开始给宝宝唱摇篮曲。手机还有没电关机的时候而我却没有罢工的权利。自从生完宝宝之后一天24个小时我20个小时都在犯困,还有4个小时是因为睡着了。

你理想中的产后生活是什么样的呢?

———————–

怎么备孕成功率高?如何缓解孕吐?孕期可以xxoo吗?孕期感冒、发烧要不要吃药?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闹哪样?月子里的那些规矩有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