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妈后体重只增不减?文中有绝招

原标题:当妈后体重只增不减?文中有绝招

前几日在父母群中,一位宝妈的一句“我觉得我除了长胖,没什么变化”,在群里激起千层浪,宝妈们纷纷盖楼吐槽:

我身上都是肥肉。

足足胖了21斤。

看我这游泳圈。

我的后背,手臂,肚子,大腿,惨不忍睹啊。

去买衣服人家以为我是孕妇。

宝宝出去玩根本就不用腰凳,可以直接坐我肚皮上。

当妈后体重只增不减?文中有绝招_好姑娘haoguniang.cn

一、宝妈日常生活的鸡飞狗跳

自从生了孩子,女人似乎只剩下一个身份:孩子妈妈。

在韩国的一个真人秀节目中,有位妈妈生完三个孩子后身材严重变形。每天在家庭中围着三个孩子和家务转,身体素质都没恢复过来,更不用说身材了。缺觉、疲惫、焦虑、受冷落是她的日常。婆婆还经常嫌弃不修边幅的她,而老公不仅没有帮忙照顾孩子,晚上还经常很迟不回家。这天,这位妈妈很不放心,半夜带着三个孩子去饭馆确认爸爸的行踪。而和同事聊天的爸爸,不觉得愧疚,反而觉得很丢脸,回家后骂了她一顿。正如网上流传的这张图片一样:

当妈后体重只增不减?文中有绝招_好姑娘haoguniang.cn

二、宝妈们如何自我逆袭

伤心欲绝的妈妈在节目的帮助下,2个月瘦身25斤,从大妈逆袭成辣妈,连熟悉她的老公都被惊艳到了。

不是每个妈妈都需要一个娱乐节目来拯救自己,作为女人,照顾好孩子的同时,不要忘记照顾好自己。妈妈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心态,孩子才能被更好地照顾。

1、少刷手机,多休息。

尝试跟上孩子的节奏,孩子睡着的时候也跟着休息一会,哪怕10分钟,精力也会回来不少。

2、少坐着,多运动。

运动有利于产后身体恢复,让宝妈看起来更有精神和活力。宝妈可以抓住机会和孩子一起动起来:孩子地上爬,宝妈来两组仰卧起坐。孩子在玩沙子,宝妈原地跳起来,或者来两个瑜伽动作。

当妈后体重只增不减?文中有绝招_好姑娘haoguniang.cn

3、少将就、多打扮

把孩子打扮得美美的同时,不要忘了也把自己装扮得美美的。你的孩子会因为你对美的追求而更喜欢发现美、创造美。

4、少焦虑,多成长

只要妈妈保持一颗成长的心,就不需要过多担心孩子的教育问题,爸爸是否会移情别恋的问题。认真的女人最美丽。认真追求成长的妈妈,最幸运。

当妈后体重只增不减?文中有绝招_好姑娘haoguniang.cn

三、宝妈不必孤军奋战

女人只能靠自己吗?并不是,妈妈们是需要爸爸们的支持的。如何把猪队友变神战友呢?

1、寻找机会,真诚地和宝爸沟通

发挥女人的法宝,撒娇。让宝爸明白他是你一生的依靠。因为宝爸的关爱,你的人生充满了幸福。很多宝妈经常心里一肚子委屈却不表达出来,等到有一天憋不住了爆发出来,反而伤了彼此。

2、学会示弱,讲述你的需求。

告诉宝爸,你如此地需要他的帮忙,才能有时间去运动,甩掉身上的肉。

3、适时鼓励,制造美好陪娃的感觉。

请不要吝惜你的赞美之词去表扬宝爸的带娃方式,即使有时候,他把娃带得一团糟,在宝爸与孩子之间搭建一个良好关系的桥梁,让爸爸更能享受陪娃的时光。

当妈后体重只增不减?文中有绝招_好姑娘haoguniang.cn

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一定是被男人宠爱着的。你学会了吗?

看完今天的文章,你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互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