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忽悠无套路 蜜源一天44单收入31元做着还有意思吗?

昨天晚上蜜源琪妈的代理来给琪妈要收入比较高的收益截图,琪妈建议她晒自己的真实收入,因为在琪妈看来,现在朋友圈都是晒各种躺赚截图的,对于做过多年推广项目的琪妈来说,一眼就看出来很假,没有任何意义,所以她听了琪妈的建议,没想到她把自己蜜源的收益截图发到了朋友圈之后有人评论说,做了44单才有31块钱,做蜜源还有什么意思呢?于是这位蜜源的代理一下子感到心灵受打击了。

对于这样的评论我想说不要沮丧,这说明有人还在关注你的朋友圈,是好事,谁也不是一步登天的,你就不急不躁地努力踏实地去做,当有一天你收益破万的时候再回过头来看曾经的收益,会有十足的成就感。

琪妈曾经看过一个故事,有个人在打工的时候遇到一个特别不好的上司,总是挖苦讽刺她,于是她就发誓一定要努力学习超过她,最后当她做到了,当她发现她变厉害的时候,那个讽刺她挖苦她的人突然对她好了,身边所有的人都对她好了,这虽然只是一个心灵鸡汤的小故事,但是小故事大哲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说话不好听的人未必是坏事。

回过头来我们继续分析这个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评论,可能他不了解蜜源的模式,蜜源是不卖货的,也不需要我们去做单子,这44单完全出于淘宝的正常购买,不用蜜源也是要买的,比如,你邀请你的朋友注册了蜜源,你的朋友平时购物在淘宝,不用蜜源的话都是原价买,用了蜜源不仅可以领优惠券还可以拿到佣金,她需要买东西了,就打开淘宝选好产品了,再复制标题去蜜源搜索,领优惠券,再跳转到淘宝刚刚选中的那家店那款产品,去购买下单,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操作,你朋友有佣金,你也有佣金,因为是二级奖励了,所以你的佣金很少,所以才会出现44单只有31元的情况,可是如果你了解了这31元是怎么来的,你还会觉得它少吗?

所以琪妈觉得新人做蜜源不需要去晒多么多么高的收益图,暂且不说新人刚开始做蜜源就有这样的收益不可信,就是做了几个月的人也不一定能达到的,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有人拿蜜源当兼职来做,有人全身心投入,没有一个项目是人人都能月赚万元的,所以只要把蜜源的模式讲清楚就可以了,别人理解了自然会注册,这是一个对双方都有利的事情,白捡的钱谁嫌多吗?不嫌钱多的请注册蜜源,填写蜜源邀请码:999333,不忽悠无套路,琪妈带你认识真实的蜜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