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大结局堵心 期待庆余年第二季

自从看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后很久没有追过电视剧了,无意中看到了庆余年大海报,点了进去,从而一发不收拾,庆余年真的是太好看了,很多情节推理,计谋策划,悬念,让人每天都在期待看下一集,然而下一集看完又留了新的悬念,就是这样一部电视剧在结局的时候依然留了一个大悬念。

庆余年第46集,范闲知道了二皇子和长公主勾结,以前牛栏街刺杀是他二人所为,不仅如此,他们还走私组建了自己的军队,二皇子知道范闲已经知道了这一切,派手下谢必安去找范闲谈判,二皇子分别给范闲和言冰云写了信让二人考虑。给范闲的信中内容是,以滕梓荆儿子,范思辙,范闲老师三人相威胁让范闲加入自己战队。给言冰云的信中大意是如果言冰云把这些事情告诉皇上,必定引起庆国动乱,言冰云活着的意义就是让庆国安定,二皇子可谓是抓住了他的弱点。

范闲和言冰云考虑一夜,谢必安带上队伍来问范闲考虑好了没有?范闲回答他不会改变注意,范思辙是范建嫡子,二皇子不敢杀,范闲老师是检察院三处主办,二皇子不敢动,滕梓荆儿子如果死了,范闲不会饶了二皇子,二皇子不会杀了一个孩子给自己惹麻烦,所以这三个人质威胁不了范闲,正在一切迎刃而解的时候,言冰云却在背后捅了范闲一刀,然后画面回到了现代,教授说,这就完了?学生说,当然没有,字幕上写着本季完。

虽然知道范闲是主角,肯定不会死,但是追剧追到这个结局挺堵心的,前面45集一直叱诧风云,屡战屡胜的范闲就这样躺在地上而剧终了。

据说庆余年第一季只是开始,真正的较量还有第二季第三季。那么庆余年第二季第三季什么时候拍什么时候播放呢?还不得而知。

看过小说的人都说电视剧已经对小说做了改编了,不完全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