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避开这4点,宝宝就别想长高了,你是不是还不知道?

原标题:夏天不避开这4点,宝宝就别想长高了,你是不是还不知道?

文|秘籍君

夏天到了带宝宝的妈妈会更加辛苦,炎热的天气会给妈妈和宝宝都带来很大的困扰。不仅会加大妈妈带宝宝的难度,还会使宝宝的心情变的十分浮躁影响宝宝的正常生活。唯一让妈妈感到欣慰的,就是宝宝在夏季的时候会长的比较快一点了。如果妈妈能够抓住夏季这个机会,宝宝能够在一个夏季长高一大截,甚至都会超过很多同龄人。

在这个有利有弊的季节妈妈在抓住机遇同时也要学会面对挑战,只有这样才能够把宝宝照顾的健健康康的。到了夏季妈妈一定要注意避免这4点。

夏天不避开这4点,宝宝就别想长高了,你是不是还不知道?_好姑娘haoguniang.cn

1、抱着宝宝睡觉

到了夏季宝宝白天睡觉的时间也会慢慢的延长,只有良好的睡眠才能够帮助宝宝快速的长身体。如果妈妈继续抱着宝宝睡觉,不仅会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还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宝宝在夏季睡觉的时候只有舒舒服服的躺着,骨骼才能够健康的生长发育。妈妈可以特意给宝宝买一个摇椅来让宝宝睡午觉,这样宝宝不仅睡的香甜长的也快。

夏天不避开这4点,宝宝就别想长高了,你是不是还不知道?_好姑娘haoguniang.cn

2、整天待在空调屋里

虽然夏季天气十分炎热也不能让宝宝整天都待在空调屋里,这样对宝宝的生长发育十分不利。在空调屋里待的时间久了宝宝会非常的不舒服,而且还很容易让宝宝生病。宝宝的身体发育还不完全因此容易患上感冒等呼吸系统的疾病。宝宝一旦生病就影响长个,妈妈可以在太阳落山的时候带着宝宝到户外走一走,这对宝宝的身体发育很有帮助。

3、过度使用蚊香

到了夏季,很多妈妈为了宝宝不被蚊虫叮咬都会给宝宝使用蚊香。虽然现在的蚊香都宣称环保无刺激,但对宝宝并不是绝对的无害。尤其是有烟蚊香会影响宝宝的呼吸道,妈妈一定不要给宝宝使用。妈妈可以给宝宝买一个小蚊帐,防止蚊虫叮咬。

夏天不避开这4点,宝宝就别想长高了,你是不是还不知道?_好姑娘haoguniang.cn

4、给宝宝过度清洁

因为夏季天气比较炎热宝宝也会容易出汗,爱干净的妈妈就会多给宝宝洗几次澡。夏季每天给宝宝洗澡的次数最好不要超过3次,而且给宝宝洗澡的时候也不要过度清洁,能够把宝宝身上的汗水洗掉就好。妈妈在给宝宝使用沐浴露的时候也要注意用量,并且要选择安全温和的沐浴露。

你在夏天的时候是怎么照顾宝宝的呢?

———————–

孩子到底在哭什么?孩子拉肚子是消化不良?如何判断孩子是否该补钙了?孩子挑食不吃饭是什么原因?1岁真的必须断奶吗?宝宝怎样才能长高些?

如果你有这些育儿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育儿须知】。做心里“有底”的妈妈!